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 关于申请

哪些同学可以申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短期学分课程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短期学分课程项目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进行申请,包括所有正规大学全职在读本科生,具有较高英语水平的本科生、高中生、在职人士和希望体验纯正北美大学课堂的学生都可以进行申请。如果你是在校本科生,还需要提交一份GPA高于2.5(不包括2.5)的成绩证明。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短期学分课程项目是全英文教学,是否对申请者的语言水平有要求?

是的,所有申请项目的非英语母语学生,需要以下英语水平证明(满足其中一项即可):

英语为母语或来自于正在以英语作为教学语言的大学学习

IELTS成绩不低于6.5,听说读写不低于6.0

TOEFL纸考不低于583,每部分不低于53, 网考不低于93,每部分不低于20

英文等级考试通过4级。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短期学分课程项目具体怎么申请?有哪些步骤?

对外经贸大学本校学生申请:在本人选课系统中直接选课。

外校学生申请必须在线完成。关于具体申请流程,详见“如何申请”。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短期学分课程项目具体在什么时候申请比较合适?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短期学分课程项目的课程大纲更新完毕后,外校同学们在拿到课程大纲之后就可以到自己就读的学校进行转学分预申请。尽早申请项目,不但可以提前选课,以保证上到自己想上的课程,还可以享受一定的早报名优惠,具体优惠详见“学费详情”。 由于每年报名学生人数较多,每门课容纳的人数有限,建议同学们尽快进行申请并完成缴费,以确保能够选上意向课程。

在缴费选课之后,我希望换课、加课或者退课怎么办?

在完成缴费选课之后,同学如果希望换课,可以自行在网上报名系统中进行操作,只要课程没有被选满,都可以进行更换;如果选择的课程数量有变化,涉及到费用变化,请联系010-64492682或iss@uibe.edu.cn;所有在规定的全额退款截止日期之前申请退款的学生都会得到全额退款,详情请点击“退款事宜”。

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短期学分课程项目学习,除了学费还需要缴纳其他费用吗?

除了学费(详见“学费详情”),如果同学需要申请校内住宿,则需要根据住宿条件缴纳一定的住宿费用(详见“校内住宿”)。如果不需申请校内住宿,则无需缴纳任何其他费用。除了北美标准课程之外,学生还可免费参加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请注意,学费不包含教材费、餐饮及其他生活费用。

项目咨询微信号

项目咨询微信号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