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 新闻动态

UIBE SIE短期学分课程项目与hooli留学生租赁平台达成合作

2020-06-03 22:13:36

近日,UIBE SIE短期学分课程项目与hooli留学生租赁平台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凭借彼此在各自领域累积的经验与资源,为留学生提供优质的短期学分课程项目体验的同时,让留学生的海外生活也安心无忧。

 

UIBE SIE短期学分课程项目由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学院开设,自2015年开设以来,已拥有10余年的办学历史,始终秉承着做最懂留学生的课程这一理念,为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区的留学生提供纯正的美式短期学分课程服务,帮助留学生规划学业,一站式解决留学生活中的多重问题。

 

hooli是一家以互联网为载体,以大数据为驱动,以全球线下分公司及门店为支撑,以房地产为母产业,辐射全周边服务的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的全球大型跨境房地产交易及服务平台。hooli业务覆盖12个国家,58个城市,全球300+员工,150万个床位,致力于在全球热门留学国家与优质房源合作,为在海外生活的留学生或者华人提供海量住房资源

 

UIBE SIE短期学分课程项目此次与hooli留学生租赁平台达成合作也正是因为发现了留学生在海外生活服务上的资源匮乏,希望通过资源整合,在现有的服务基础上,为留学生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未来,双方也将借此契机,在海外市场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

项目咨询微信号

项目咨询微信号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