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 新闻动态

UIBE SIE短期学分课程项目与朴新环球游学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2020-04-23 14:29:28

近日,UIBE SIE短期学分课程项目与朴新环球游学正式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利用双方平台资源与优势,继续深耕短期学分课程教育领域,帮助留学生合理规划学业,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UIBE SIE短期学分课程项目由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学院开设,自2010年开设以来,已拥有10余年的办学历史,始终秉承着做很懂留学生的项目这一理念,为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区的留学生提供纯正的美式短期学分课程服务,帮助留学生规划学业,一站式解决留学生活中的多重问题。

朴新环球游学则以K12 辅导和留学为核心业务,拥有培训、咨询、基础教育、文化传播、系统管理等多个业务体系。目前在中国 30 多个城市进行战略布局,拥有 400 多个教学区,教职员工逾万名,年服务学员人次过百万,仅用不到四年时间就实现了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

UIBE SIE短期学分课程项目此次与朴新环球游学开展深度战略合作,是一个新的转折点,标志着UIBE SIE短期学分课程项目在做好教育服务的同时,进行更多元化的发展。携手朴新环球游学,做更专业、更靠谱、更有深度的留学生短期学分课程教育。

项目咨询微信号

项目咨询微信号

常见问题